呀~有我也~~

常评宫主: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即使你的头像多么的出彩也逊色于黑白灰!!哇哈哈!!

叶落月升:

乙:

找到我了!!哈哈~近视眼表示鸭梨很大!

CHEESTUDIO:

恩,算是有我了

凉小叁:

哎哟~头像颜色太浅,还是找了好一会呢~哈哈

荒失失。:

嗷嗷 看到了耶 我应该换个红红绿绿的头像XD

凉水:

矮油看到我了!!!!

四月蝉时雨:

看着自己啦~

陈家沂:

@网易LOFTER 大集合

找呀找呀找朋友,找到了你自己吗?

随机抽取随机排序的,这货要看人品哈。

评论

热度(81)

© cecichen | Powered by LOFTER